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薛智莅临武装部督导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08: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薛智莅临武装部党支部督导检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武装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薛智副书记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传达学习。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全面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及总体目标、工作要求等,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更加清晰和明确;全会全面总结出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及要坚持完善的13个方面的制度体系,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蓝图已经绘就,目标要求已经明确。

随后,根据学校主题教育活动督导清单,薛智副书记对武装部党支部的工作材料和记录逐一进行了详细检查,并提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需整改的要求。

督导过程中,薛智副书记不时询问武装部对全校退役军人及军烈属的优抚政策落实情况,并强调人民武装工作要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总要求,以解决退役军人及军烈属的问题为切入点,切实落实好中央军委、退役军人事务部的各项优抚政策,不断推进我校的人民武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