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武装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7: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引导武装部全体党员严守纪律、恪守职责,强化规矩意识和自律意识,强化职业道德和社会责任担当,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震慑作用,同时也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不断提高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11月8日上午,武装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药宏亮同志主持,武装部全体党员参加。

药宏亮同志通报了近期省外、省内高校曾经发生过的有关违法违纪、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强调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并联系工作实际,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从严抓好责任落实,让廉洁从业思想氛围深入植根于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准警示意义,对照案例,深刻检视反思,坚定不移,推进师德师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为学生健康成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