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武装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11:4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11月13日,武装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教官大队部分队员赴中国兵器247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原山西机器局办公室、晋造工坊、山西北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展览馆,并在兵工厂工运史展馆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作为山西工人运动的一个缩影,太原兵工厂的工人运动,是山西工人运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兴起早、规模大、影响深,在山西革命史上曾发挥过重要作用。展馆通过丰富的图片、文字、雕塑及实物等形式,全面展现了上世纪太原兵工厂工人在党的领导下参加工人运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为中国革命立下不朽功勋的光辉业绩。

通过参观保留下来的厂房、办公室、一台台、一件件生产设备等宝贵的实物及聆听讲解员生动的讲解,全体人员对近现代山西工人运动和山西军工发展的历史及我国工业发展的脉络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全体党员干部和教官大队队员充分领略了山西历史的厚重与沧桑,增强了文化自信心和自豪感,进一步鼓舞了士气,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山西军工先辈的敬业奉献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奋斗,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