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武装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7: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11月21日武装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教官大队队员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今年供暖季开始时,主楼暖气漏水导致枪库被淹。武装部决定加高枪械存放柜,以防止军训枪支被水浸泡,影响使用。在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大家个个精神抖擞、兴致昂扬,不怕脏、不怕累,劳动持续了一个小时,所有的枪械柜整体加高十公分,加强了防护能力。随后把每一支军训用枪都进行了擦拭,并上枪油防止生锈,确保军训武器整洁。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更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使命,真正做到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开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