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武装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11: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校党委部署,12月5日上午,武装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动武装部班子及成员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机关党务党委委派校工会副主席赵振波同志参会指导。

药宏亮同志首先代表武装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随后逐个作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坚持问题导向,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深刻的检视剖析,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在听取了大家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校工会副主席赵振波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正视问题、深刻反思,不遮不掩,深入剖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充分讨论了今后的奋斗方向,希望武装部班子成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力用新思想、新理念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狠抓问题整改,强化廉洁自律,带头落实两个责任,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坚守清正廉洁,形成管党治党、从严治党的强大势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