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我校教官大队队员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4日 15: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国务院《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的通知》要求,我校于4月3日下午向全校师生发出公告,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全校停止公共娱乐活动,主楼前广场国旗降半旗,10时起,全校在校教职工默哀3分钟,防空警报鸣响3分钟,深切悼念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4日上午10时,教官大队队员以连为单位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共同缅怀英烈,致敬英雄,以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在向牺牲的烈士致敬、向逝世的同胞哀悼的同时,教官大队队员表示将永远铭记抗疫英雄们的先进事迹,用实际行动做好“抗疫不停训,训练不掉线”,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