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征兵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0日 11:1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为扎实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大学生2020年征兵工作,现将疫情期间征兵工作安排如下:

一、根据军委国防动员部要求,2020年上半年春季征兵与夏秋季征兵合并组织,报名时间为4月1日—8月15日(春季已报名的同学不须再次报名),9月10日起运新兵,新兵批准入伍时间和军龄起算时间统一为2020年9月1日。

二、考虑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武装部将安排如下征兵政策咨询方式:一是通过2020年征兵QQ群(群号:590934909)和中北国防情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咨询;二是电话咨询(0351-3925528  钱老师);三是现场咨询,地点:小白楼武装部一层征兵办公室,时间从4月13日开始,每周一至周五,上午10点-11点,下午3点-4点进行现场咨询。

三、现场咨询的同学请自觉佩戴口罩,如实登记姓名、学号、体温和联系方式,注意保持安全间距,有序排队等待老师安排现场咨询。

四、武装部将认真贯彻征兵有关文件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特别是针对推迟上半年征兵工作以及相应政策调整,关于初检、体格检查、政治考核等具体事项组织时间、方式方法、实施流程和有关要求,将通过征兵QQ群、中北国防情微信公众号及中北大学武装部网站等渠道及时发布信息。

征兵咨询电话:0351-3925528  钱老师;征兵QQ群号:590934909

当前,国家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校征兵工作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既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又要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征兵工作任务。

                                         

        武装部

                                               202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