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武装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省委书记楼阳生来校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8日 10:5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28日,武装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及省委书记楼阳生来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药宏亮部长首先带领大家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畅谈学习体会认识,并结合实际提出落实举措。强调深入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书记楼阳生来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要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锐意进取,确保将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全体人员结合自身实际,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不断增强责任感,确保武装部各项工作在精准防控、有效防控疫情的前提下有序开展,特别是要把2020年征兵工作和教官队伍的培训工作做好做扎实向全校师生员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