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教官大队组织本学期考核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1日 17:4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保证我校学生军训工作有序展开,根据国防动员部、省军区和教育厅的要求,近日,武装部组织进行教官考核工作。

6月10日晚7点,教官考核在主楼广场进行,在校的30名教官统一着迷彩服,考核采取“不同场地、同一标准、实时评分”的方法,组织了队列教学法、战术基础的考核。整个考核过程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学生教官动作规范、精神饱满,教官全员通过考核。其他未返校的教官考核将采取网上视频考核方式进行。

我校学生军训教官大队成立于2017年,在校党委领导下,由武装部负责组织指导训练管理,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学生教官是我校军事训练必修课程的一支特殊的教学团队,兼具学生和教官的双重角色,每年军训教官团选拔培养200余名学生教官,采用理论课程、实训课程和代训实践相结合,队列、军体拳、歌唱指挥、体能等项目训练都是教官的日常训练项目。

参加现场考核的教官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以行动和表现来带动军训的学生为国家的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