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太原市双拥检查考评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双拥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 11:3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2日上午,太原市双拥检查考评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胜军等一行四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双拥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薛智、武装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太原市双拥检查考评组在听取了我校双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对我校双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持续做好做实做细双拥工作,全力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双拥工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加强双拥工作的指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学校兵工院校的传统和优势,紧密围绕为人民军队现代化建设服务,结合太原市双拥工作要点,以创建“太原市双拥先进单位”为目标,坚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扎实开展双拥工作,在部队训练改革和科技攻关上积极支持配合,认真抓好双拥慰问活动,积极接收军转干部,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了新时代军政军民关系,双拥工作成效显著。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做好双拥各项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