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太原市草坪区武装部来校调研武装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16:1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4日上午,太原市草坪区武装部部长王乐波到武装部进行武装工作调研座谈,武装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药宏亮部长从征兵工作、军事训练、国防教育、双拥工作、人防工作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我校武装工作的特色和经验,并表示近年来学校武装部在区人武部的支持下,积极开展大学生征兵工作,每年均圆满完成征兵工作任务,连续多次荣获征兵工作先进单位,今后武装部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扎实有效推进大学生应征入伍。

王乐波对我校武装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我校历年来对区武装部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

我校武装部将在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指引下,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国防教育,增强大学生国防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积极培养大学生的爱国爱军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