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努力为人民军队输送更多优质兵员——草坪区人武部来校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16: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17日下午,草坪区人武部副部长柴王平专程来校赠送锦旗,以表达今年抗击疫情特殊时期我校相关部门对征兵工作的支持。学生工作部(处)、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部(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草坪区人武部副部长柴王平表示:今年的征兵工作得到了中北大学的大力支持,共有50名男兵通过体检、政审、役前训练等环节,光荣参军入伍。他代表草坪区人武部向有关部门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药宏亮部长在发言中说:作为诞生在抗日烽火硝烟中的“人民兵工第一校”,中北大学把完成征兵工作作为责无旁贷的政治责任、使命担当。2020年抗疫的特殊时期,学校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征兵工作,设置了咨询热线电话,安排专人负责政策宣讲和面对面答疑等,并将招生、就业、宣传一体化推进,宣传优待政策、典型人物,激发学生们的参军报国热情。

今年暑期征兵期间,学生工作部(处)、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部(处)通力合作,在宿舍安排、出入校门管理等方面提供“一站式”服务,使更多的优秀青年携笔从戎、报效国家,努力为人民军队输送更多优质兵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