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我校举行“强军”石碑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我校80年华诞前夕,为引导广大师生树立国防意识,增强国防观念, 5月10日上午, “强军”石碑揭牌仪式活动在“将军林”举行。

“强军”石碑由2020级全体教官和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捐赠,校党委副书记雷锋斌为“强军”石碑揭牌,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全体教官和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高唱“强军战歌”,表达了对母校80年华诞的真诚祝愿。碑词“强军”既是对学校浓郁军工文化的彰显,也是对新时代学校国防教育的期盼。石碑承载了全体教官和在校退役士兵对母校的拳拳深情、殷殷期待与深深祝福。

今后,学校将继续高举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旗帜,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国防教育宣传活动,强化国防观念、增强国防技能,营造关心、支持和参与国防建设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