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征兵工作 >> 正文

我校开展2015年大学生应征入伍现场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9日 07: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进一步做好2015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5月28日上午,校武装部联合尖草坪区武装部在中央大道开展了2015年大学生应征入伍现场咨询活动。

咨询期间,学校武装部向广大学生专门制作印发了应征入伍宣传提纲,选编了今年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和相关规定。学校武装部和尖草坪区武装部工作人员、以及我校部分退役大学生士兵为广大学生现场解读了征兵相关政策,接受学生咨询,并就入伍程序、优抚政策、分配去向、复学考研加分、复学转专业、就业政策、学费代偿等进行了认真解答。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前来咨询的学生络绎不绝;许多学生表示,投身军营建功立业是报效祖国、施展才华的大好舞台,是当代青年大学生实现青春梦想的理想选择。

为进一步扩大我校征兵工作的宣传力度,校武装部将重点做好“八个一”宣传活动,即放映一场军事题材电影《战狼》、举办一场征兵政策解读讲座、设立一个优秀大学生士兵风采走廊、举办一场国防知识竞赛、寄送一份应征入伍政策宣传单、开设一个大学生应征入伍咨询QQ群、举办一次大学生应征入伍现场宣传日活动、开辟一个大学生应征入伍绿色通道,以此激发广大学子秉承致知于行校训、发扬太行精神、勇于参军报国的热情,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