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征兵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届退役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0日 15: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20日上午,武装部组织召开2018届退役毕业生座谈会。教务处、学生工作部、财务处等单位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并与退役毕业生深入交流,为2018届退役毕业生提供学业、毕业等方面的支持。座谈会由武装部部长药宏亮主持。

  座谈会上,10名到会的2018届退役毕业生结合自己退役复学后在学校学习的经历,对所遇到的学费补偿、学分认定、复学手续、入党推优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并提出建议。

  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退役毕业生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表示一定要做好退役毕业生的学业工作,进一步细化相关工作,为退役大学生提供更多便捷的服务,帮助他们顺利毕业。药宏亮部长希望退役毕业生们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积极进取,勇往直前,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取得新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