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征兵工作 >> 正文

我校130名报名参军入伍大学生参加正式体检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6日 11:5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8月16日,太原市草坪区参军入伍正式体检工作在太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进行。根据2018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和2018年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中北大学2018年征兵工作实施方案》,我校武装部组织130余名应征男大学生前往参加体检。武装部药宏亮部长、钱如兵老师前往体检站现场进行工作指导。

此次征兵体检主要完成外科、内科、耳鼻喉科、眼科、口腔科、心电图检查、B超检查、胸透检查、血常规检查、尿常规检查和心理测试。近期将对体检合格的“准新兵”进行政治审查,了解其现实表现,完成定兵。
      药部长在现场与应征大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学校武装部的责任和义务是让应征大学生“入伍前顺心、入伍后安心、退役后暖心”,为应征大学生提供全流程服务、全方位保障,鼓励大家主动接受祖国的挑选,履行保家卫国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