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征兵工作 >> 正文

薛智副书记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15:4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月29日上午十时,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安排部署2019年征兵任务。我校党委副书记薛智教授参加在省教育厅山西分会场会议。

军委国防动员部副部长曲松少将、教育部党组成员,翁铁慧副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国家机关和军委机关有关部门的领导参加了主会场会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主管征兵工作的领导和军队军以上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分会场会议。

会议要求,今年征兵工作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贴国防和军队改革与部队战斗力建设需要,进一步提高兵员征集质量,重点做好大学毕业生和大学新生征集工作,女兵征集对象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高校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

会议强调,各级要把握新时代新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法规政策,加强征兵工作信息化建设,落实优抚安置政策,推动征兵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