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征兵工作 >> 正文

我校组织应征入伍大学生参加2021年夏季征兵体检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0日 10:5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强军兴军思想,严格落实“一年两征”改革总要求,结合我校暑期期间及全国疫情防控实际情况,武装部于8月19日组织应征报名80余名同学统一乘车到尖草坪征兵体检站中西医结合医院参加体检。

此次征兵体检主要完成核酸检测、血常规、外科、内科、耳鼻喉科、眼科、口腔科、心电图检查、B超检查、胸透检查。

为确保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征兵体检工作顺利推进,按照学校学生返校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武装部提前全面筹划、周密细致准备应征学生返校、体检期间测温、食宿等安全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提前对参检学生进行了集中摸排,通过电话、微信等多种形式,让学生充分了解征兵体检流程、体检注意事项,以最好的身体状态迎接体检。目前,征兵工作正有序推进,体检结果将近期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