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军训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8日 17:4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8月28日上午,我校新生军训工作协调会在德怀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校领导薛智、曾建潮、赵贵哲,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强调,学生军训是新生入学后教学的第一个环节,各学院要充分认识到军训工作的重要性,要把学生上的第一节课规范好、引导好,把各学院的形象树立好。副校长曾建潮强调,要在完善军训考核的情况下,充分考虑身体素质不好学生的诉求,加强对新生的安全教育。副校长赵贵哲要求各部门积极协调,主动配合,相互支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学生军训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武装部副部长黄新恩汇报了2017级学生军训工作实施方案,对新生军训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今年我校共有8800名学生参训,军训时间为9月4日至24日。210名国防后备人才训练营学员担任军事训练教官。

   与会人员就军训中可能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记者  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