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军训工作 >> 正文

我校举办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暨中北大学第二届军训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6日 17: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26日 ,由武装部与艺术学院共同举办的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暨中北大学第二届军训合唱比赛在行知广场举行。军训团成员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由校歌《再铸辉煌》与自选歌曲两首组成。各营队合唱团成员以高昂的热情歌唱校歌,颂扬中北的辉煌历史与太行精神,嘹亮的歌声响彻天空。自选曲《强军战歌》、《游击队歌》、《战之必胜》等经典的红色歌曲,是新一代中北人对70年前浴血沙场的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与悼念,是对我党我军不战则已,战之必胜的自信,是对伟大中国梦、祖国复兴人民富强的热切希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艺术学院和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夺得合唱比赛一等奖,化工与环境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赢得二等奖,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仪器与电子学院荣获比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