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军训工作 >> 正文

我校开展2016级新生军训教官教学法集训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3日 18: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做好我校2016级新生军训工作,全面提升新形势下我校大学生国防教育水平,8月22日至28日,我校武装部在主体育场将开展为期一周的2016级新生军训教官教学法集训工作。军训教官主要由我校国防生和太原某预备役高炮旅指挥二连学员组成,此次集训教官共计125人。

    集训初始,校武装部对集训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要求所有军训教官在集训期间严格遵守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认真训练;在学到专业军事技能的同时,努力提高做好军训工作的训练水平,并努力做到“四会教学”:会讲解示范、会组织训练、会纠正动作、会做思想工作。本次集训除了单兵队列动作、队列指挥、教学法演示、基础体能训练外,还安排了警棍盾牌操、刺杀操、擒敌拳、军体拳和战场救护等集训内容。

    大学生军训工作是新生进入大学校园后第一堂思想政治教育课,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参加此次集训的军训教官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完成好2016级新生军训工作任务,为建校75周年奉献自己的一份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