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军训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1日 17: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0年10月10日下午,中北大学2020级学生军训教官动员大会在瑾瑜会议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雷锋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魏翀、教务处副处长高春强参加会议,会议由武装部部长药宏亮主持。

武装部副部长周毅宣读了中北大学聘任189名同学担任2020级学生军训教官的决定,与会领导向2020级全体教官颁发了军训教官聘书。

校党委副书记雷锋斌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体教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他说,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今年学校实行“一校两策”的军训方案,朔州校区的军训已经圆满结束。

面对即将开始的军训,他对全体教官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体教官要从严要求自己,注重自身形象,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要严格规范,以好的作风带出作风好的学生,以良好的形象带出形象良好的学生;始终坚持“科学、安全”训练方针,展现中北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二是要精心准备,科学施训,确保训练质量。全体教官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熟悉教学内容,细心帮带,一步一动认真教,一招一式细心带;要按照军训计划安排,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地完成军训任务。

三是要开展好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全体教官要积极开展好各种文体活动,丰富军训生活,鼓舞士气,确保同学们能以高昂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训练中去,努力争创一流的军训成绩,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创建“双一流”高校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