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拥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拥工作 >> 正文

新老部长 共话武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11:4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29日上午,武装部举行新老武装座谈会,曾在武装部工作过的“老武装”和现武装部全体成员欢聚一堂,共谋发展大计。

武装部部长药宏亮同志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武装部发展建设情况,希望老武装常“回家”看看,表达了对老武装的真挚战友情谊。

张俊祥、张健飞两位不同时代的武装部老部长深情地回顾了在武装部艰苦创业、团结拼搏的光辉岁月,为学校发展、武装部建设发展而欣慰和高兴,祝愿“新武装”珍惜机遇,把军事训练、征兵、双拥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不同时代的武装部老部长为武装部的发展,奉献了宝贵的年华,奉献了赤胆忠心的豪情壮志,立下了汗马功劳。面对高校国防教育新的形势任务,新老武装要发扬优良传统,同心同德,携手并肩,为推动国防和学校建设,为百年百强的奋斗目标再立新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