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拥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拥工作 >> 正文

我校喜获“双拥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15:2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近日,中共太原市委、太原市人民政府、太原警备区联合下发了《关于2018-2019年全市双拥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我校喜获“双拥先进单位”称号。

我校高度重视双拥工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加强双拥工作的指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学校兵工院校的传统和优势,紧密围绕为人民军队现代化建设服务,结合太原市双拥工作要点,以创建“太原市双拥先进单位”为目标,扎实开展双拥工作,在部队训练改革和科技攻关上积极支持配合,认真抓好双拥慰问活动,积极接收军转干部,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了新时代军政军民关系,双拥工作成效显著,充分展示了学校良好的精神风貌。

双拥工作得到了全校师生的拥护和支持。此项荣誉的获得,是全校上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的结果。我校将积极拓宽双拥共建新领域,深化双拥共建活动,推动双拥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