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拥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拥工作 >> 正文

共叙鱼水情深!党委副书记雷锋斌走访慰问驻地部队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1日 10:1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八一”前夕,党委副书记雷锋斌一行走访慰问驻地部队,向广大部队官兵致以节日慰问,武装部部长药宏亮,双拥办主任钱如兵、综合办主任苗勇毅等同志一同前往。

党委副书记雷锋斌为部队官兵送去慰问品,并对部队长期支持学校各项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详细了解目前部队的建设情况,重点听取了驻地部队当前在训练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提出解决思路和办法。

党委副书记雷锋斌在交谈中强调:一是驻地官兵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做到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做到了两个维护;二是表达了对部队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各项建设等方面所作出贡献的感谢;三是提出了进一步加强驻地部队和学校之间加强沟通和交流的具体意见和建议,鼓励官兵和学校干部职工强化合作,在新征程新起点上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勇担强军使命,加强军地共建,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近年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关心支持部队建设,为部队排忧解难,在部队官兵子女入托、入学、随军家属安置、科技练兵等方面为部队官兵营造了良好的服役环境,全力保障部队履行职责使命,不断巩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大好局面,提升双拥工作和军民融合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