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后备军官教育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万米长跑比赛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2日 14:5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八十一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气氛;检验国防生和预备役指挥二连、国防后备人才训练学员体能训练成果;用优秀的校园文化活动引导、激励学生健康成长,增强大学生爱国热情。我院于12月10日在学校附近滨河东路举办了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八十一周年万米长跑比赛,共170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

   “一二九”长跑作为我院的一项传统活动,已经成为了一块重要的思想教育与体育运动相融合的阵地。在充分体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积极向上、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的同时,也增强了全体学生的历史使命感,激发了同学们报效祖国的坚定信念。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辈遗志,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加强军事训练,通过提高自身能力,增强身体素质,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