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山西省第二届“国防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2日 17: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省教育厅、省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届“百场国防教育宣讲进高校”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12日上午校武装部牵头组织的山西省第二届国防教育宣讲报告会在我校图书馆五层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校300余师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由大同市城区武装部赵润远政委主讲,主题是“认清我国周边国家安全形势,加快国防现代化建设,以强军兴军推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报告围绕我国周边安全形势及特点,我国国防现代化建设总体态势及发展方向以及高校大学生肩负的时代责任三方面展开。

通过报告,大家普遍认识到在实现强国强军目标的进程中,青年大学生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广大同学纷纷表示,要把个人前途命运与国家的前途命运结合起来,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