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山西省第三届“百场国防教育宣讲进高校”第二场宣讲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8日 16:5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18日,山西省第三届百场国防教育宣讲进高校第二场宣讲会在我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省国防教育宣讲团成员、侯马市武装部副部长唐勇担任本次主讲,会议由武装部副部长申玉明主持,全校近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侯马市人武部副部长唐勇以“传承红色基因正能量 ,托举强国兴军中国梦”为主题,引用大量数据实例、视频资料向同学们讲解了我国周边安全总体形势、国防军队建设情况及大学生入伍的意义,并就大学生征兵政策方面进行了讲解,特别是国家新出台的最新征兵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鼓励有思想、有文化、有能力的大学生勇于献身国防建设、肩负起保家卫国的重任。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使同学们对国防教育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为祖国昌盛、民族复兴、国防强大的目标努力奋斗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