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我院选派军事课教师参加“全省高校第十一期军事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5日 16:3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18日至20日,由省教育厅和省军区司令部联合组织的“山西省高校第十一期军事教师培训”在省军区教导大队举行。山西省教育厅巡视员武保旺,山西省军区副参谋长李国军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省内60余所高校、120余名军事理论课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我院选派蔺玄晋、杜刚两名年轻军事课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国防大学纪明葵将军、王洪福教授、杨胜利教授分别就“一带一路与中国外交转型新战略”、“毛泽东军事思想”、“新时期国防动员问题研究”等热点问题作了专题讲座,国防大学郭之珂教授就“如何上好军事理论课”进行了授课辅导,省国防教育办公室张培荣副主任作了题为“我国周边安全形势与国防现代化建设”的专题讲座,太原师范学院军事教研室王先锋主任作了题为“永恒的敬仰”的交流授课。5月20日下午轻武器实弹射击后,此次军事课教师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