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武装部组织露天观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7日 08:4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由武装部主办、教官大队承办的《厉害了,我的国》露天观影活动于5月25日晚顺利举行。现场师生共同感受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各项历史性成就。

《厉害了,我的国》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生产总值增速稳居世界第一;蓝鲸2号、蛟龙号、全国银幕数量总和稳居世界第一;全世界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173项扶贫政策;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高速公路网总里程世界第一……影片中我国的飞速发展和取得的惊人成就赢得现场师生一片赞誉之声。

去年八一建军节起,为扩大国防教育影响,武装部开辟了露天电影阵地,把露天电影引进校园,引发广大师生强烈共鸣。看完电影后,广大师生纷纷为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点赞。退役大学生士兵、学生教官张悦感慨道:“有一种情怀,叫露天电影,难得的机会,又体验了一回。这是一种和在家看电影完全不同的体验,展现的一幅幅国家繁荣富强的辉煌画卷,震撼人心,厉害了,我的国!”

 

12E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