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武装部召开“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 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16:3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营造“人人关心、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武装部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热议我校国防教育工作。
        在10月31日举办的武装部“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研讨会上,我部全体结合参加全国、全省国防教育干部培训班的学习体会,紧密联系我校国防教育工作实际,分别就国防教育教学工作相关问题作了发言。
        通过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经过多年建设,我校国防教育教学改革取得良好成绩,逐步形成了我校的特色和优势,为保持这一特色和优势就要努力加强军事训练、军事理论的实践教学改革,突出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践行太行精神,促进军事教学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学生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要进一步提高军事理论师资队伍业务水平,加强学术平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