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防空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民防空 >> 正文

市人防工管中心与中北大学武装部就人防工程管理工作进行座谈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17: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原文链接:http://www.taiyuan.gov.cn/doc/2018/03/29/257616.shtml

2018年3月26日上午,中北大学武装部分管人防工程的黄新恩处长和双拥办主任钱如兵一行2人,前来市人防工管中心,就人防工程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早期人防工程防空洞回填方式方法、经费概(预)算,以及新建人防工程设施设备保养周期、维护方法,共建太原市乃至山西省的人防应急、疏散演练教育基地等进行了充分交流,互换了意见。

  

   

  

市人防工管中心主持工作的副主任孙建华主持座谈会,副主任栗继生及工程管理一科、技术科、综合科科长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座谈会上,黄新恩处长介绍了中北大学武装部的情况;技术科科长侯轶详细介绍了工管中心早期人防工程加固维修、结建工程维护管理、人防执法宣传等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取得成绩以及早期工程目前面临的现实问题。随后,双方就工程加固维修造价、工程设备设施维护、学校教育基地的建设发展等共同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