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防空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民防空 >> 正文

中北大学武装部与市人防办就人防工程管理工作进行座谈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10:1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5月10日上午,市人防办工管中心、指挥信息中心侯轶科长等一行7人,前来我部就人防工程日常管理和共建“人防宣传教育基地”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新建人防工程设施设备保养周期、维护方法、经费概(预)算,共建太原市乃至山西省的人防应急、疏散演练教育基地等进行了充分交流,互换了意见。

我校被市人防办表彰为为2017年度结建人防工程维护管理使用先进单位。

                                             

武装部药宏亮部长主持座谈会,主管人防工程副部长黄新恩、双拥办公室主任钱如兵参加了会议。座谈会上,武装部介绍了学校结建人防工程的制度建设、日常管理、维护保养等情况;市人防办工管中心侯轶就人防结建工程政策法规、人防标识标志、维护管理及经费使用管理等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志愿者活动、交流互动、人防应急、疏散演练教育基地建设发展等共同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就共建人防应急、疏散演练教育基地的宣传展板、咨询台设置等教育场地设置,双方进行了现场调研,规划了场地。